头上戏法:三场比赛三种发型 C罗盼好运想进球

2014年06月26日15:55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钱业)C罗三场比赛三种发型,在不断更换发型的同时也在等着进球账户开张。

  英国Goal.com称,C罗的世界杯之旅非常不顺心,他似乎是一次又一次地以新发型来缓解自身的压力。这个发型和巴洛特利有几分相似,两边剃光,中间的头发竖起。这也被认为是向前曼联[微博][微博]7号、将这个发型带入时尚圈的贝克汉姆[微博]致敬。

  不过《每日邮报》却称,C罗换发型是为了摆脱上一场“刀疤头”给自己带来的困扰。

  上一场比赛,C罗以“Z”字形刀疤头亮相。有报道称,C罗的此举是为了鼓励一个需要进行脑部手术的孩子,并资助他83000美元的手术费用。这让C罗得到了广泛赞誉。   但随后这个孩子的母亲公开回应实情并非如此。“我想向大家澄清,这不是真正的原因,C罗表示如果手术会资助我们,但是我的孩子还没有进行手术。”她说。  

  明天凌晨,葡萄牙将迎来与加纳的小组出线生死战,作为葡萄牙的头号球星,C罗的发挥至关重要,不过他似乎有些未战先怯,他承认球队想要小组出线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C罗的膝伤似乎影响了他前两场的发挥,但葡萄牙队队医证实他的伤已无大碍,“C罗的状况比他刚归队集训时好多了,从医学角度而言,我不知道什么样才算是100%的状态,但C罗已经可以去参与激烈竞争了。”

  葡萄牙右后卫若奥·佩雷拉则表示:“他需要进球来找到自信并且自我激励,并因此给球队带来帮助。C罗现在状态很好,他正在努力奋斗。”

  对手动态     空运现金300万  加纳定军心

  300万美元钞票到手,加纳队的将士们可以踏实踢球了。

  北京时间今晨,加纳国家队在巴西利亚举行发布会,球队主帅阿皮亚表示,目前加纳足协已经就奖金问题和球队达成一致,之前拖欠的约为300万美元的奖金将会在未来几个小时之内到位,球队也将铁定会出战和葡萄牙队的小组赛末轮争夺。

  由于不满足协迟迟拖欠承诺的世界杯奖金,加纳球员曾经表示如果问题得不到迅速解决,他们不排除集体罢赛的可能。为了保证球队能够安心备战,加纳足协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和球队取得沟通,甚至连该国总统马哈马都亲自给球队打来慰问电话,表示将会派包机带着现金前往巴西。

  虽然在得知奖金即将到位的消息后,所有队员都第一时间重新投入了训练,但是目前位居小组第三的加纳队出线形势却很严峻,球队必须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以两球以上的优势战胜葡萄牙队,同时德国或者美国其中一支队伍取胜才有可能出线。

  文/记者 张昆龙 制图/周建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