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主帅:惨败德国害死葡萄牙 多把握机会本可以晋级

2014年06月27日0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葡萄牙惨淡出局葡萄牙惨淡出局

  新浪体育讯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的生死战中,葡萄牙虽然以2比1获胜但最终因净胜球的劣势不幸出局。赛后,葡萄牙主帅本托和几名球员接受了采访。

  本托认为球队受到了惨败德国的影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略显不足:“被加纳扳平的那个球对我们打击很大,我们没有达到目标。从三场比赛总的情况来看,我们配得上最后的结果。两支晋级的球队(德国和美国)也完全配得上他们的成绩。我们受第一场比赛的影响太大了,球队损失惨重。在对美国和对加纳的比赛中还是可以看到不少积极的东西。今天下半场的开局阶段我们踢得很差,我们本来应该扩大自己的优势。我们创造出了足够多的机会但其中大多数都被我们挥霍掉了,其实要是能把握住那些机会我们就能晋级了。现在我们要静下心来分析自己所犯的错误。恭喜德国队和美国队。”

  布鲁诺·阿尔维斯则表现得十分淡然:“足球就是这样。我为所有的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们感到骄傲。我们需要相互支持着继续前进,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为自己是个葡萄牙人而感到自豪,我们最终在巴西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平。”

  小组赛阶段曾因红牌被禁赛一场的佩佩说:“我们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们很想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也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最终没能做到。本托是否会留任?他是和足协签订的合同,所以这个问题应该由足协决定。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个艰难的时期,我们必须直面自己的错误,不能躲藏。”

相关:C罗其实真拼了!唱国歌目光坚毅 带伤咬碎牙根

      C罗恋恋不舍 走下球场又回眸看草皮 世界杯舍不得(图)

      C罗告别世界杯!梅西我先走了 你和内马尔继续玩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