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世界杯期间遇惊魂一刻 他的房里竟藏入男人(图)

2014年06月27日2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尔爬出房间前,掏出相机给C罗拍照里尔爬出房间前,掏出相机给C罗拍照

  新浪体育讯 随着葡萄牙队告别世界杯,一则有关其队中球星C罗的轶闻被巴西媒体曝光。巴西的《环球报》透露说,世界杯期间一名巴西少年施展梁上功夫,成功潜入C罗的房间与他的偶像完成了一次非常接触。

  世界杯期间,葡萄牙队专门雇佣了4名保镖负责C罗在巴西的安全,然而安保工作百密一疏,一名15岁的巴西少年绕过层层防线,顺着阳台爬入了C罗的房间。[强!免费投注!世界杯1/8决赛:巴西胜赔1.4]

  这名叫里尔的小球迷进入房间后,先是在C罗的床上躺了一会,口中还念念有词“这就是C罗躺过的床啊。”之后,C罗回到房间见到里尔大吃一惊,不过他并没有喊来保安,而是告诉小孩他不会叫保安,但必须要马上离开房间。

  于是,里尔顺着来路爬出C罗房间,不过这当口他又提了一个要求——他想给C罗拍张照片。让人没想到的是,面对这种要求,C罗竟然答应了。最后,里尔才心满意足地扬长而去。

  (N.K.)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