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数据榜:C罗射门狂 巨星抢断第一传球超皮尔洛

2014年06月28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球星的表现是球场上最大的看点之一,世界杯当然也不例外,当人们还在争论梅西、C罗谁是世界最出色的球星,内马尔的凭借出色的表现已经成功划分了属于自己的领地。另外,托马斯-穆勒已经将自己世界杯的总进球增加到9粒。布林德、德佩个若埃尔-坎贝尔这些新鲜空气让球迷有些耳目一新的感觉。很遗憾我们不得不在小组赛后送别皮尔洛、C罗、莫德里奇、伊涅斯塔、德罗巴、鲁尼、哲科、巴洛特利这样的球星,这可能就是足球残酷的一面吧。本榜单是对部分球员小组赛表现的一个诠释。

  进球榜:穆勒向纪录冲击、梅、内球王连续发威

进球榜进球榜

  三个夺冠热门球队的当家射手霸占射手榜前三,穆勒凭借1次助攻暂居第一,打进2球的球员多达13人,荷兰小将德佩仅出场66分钟,进球效率非常了得。

  助攻榜 将门虎子PK黄色之翼

助攻榜助攻榜

  荷兰队的左路球员戴利-布林德小组赛表现突出,给教练席上的老爸挣足面子。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是球队进攻的加速器。助攻2次的球员有13名之多,这里只节选3人。

  射门榜 射门狂难就主

C罗射门最多C罗射门最多

  有伤在身的C罗在比赛中带球突破相对较少,更多的是简练实用直接射门,受整体实力限制以及时运不济含泪出局。

  扑救榜 淡定哥表现抢眼

扑救榜扑救榜

  南非世界杯恩耶亚马在比赛中一次走神让他走红网络,人送绰号淡定哥,他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体现了淡定哥的能力。

  传球榜 小马哥让人刮目相看

  与克罗斯、拉姆相比,马斯切拉诺在比赛中更多的扮演防线拦截的角色,3场比赛284次传球是对自身形象的一个颠覆。

  克罗斯290

  马斯切拉诺284

  拉姆280

  皮尔洛268

  加戈247

  抢断榜 小马哥两手都硬!

  小组赛中马斯切拉诺不仅出球利索,而他的老本行拦截工作依旧游刃有余。

  马斯切拉诺17

  诺沃亚17

  泰莫里安16

  马尼亚蒂斯16

  布林德16

  犯规榜 伊朗球风彪悍

  伊朗和哥斯达黎加各有两名球员上榜,可以看出两支球队在中前场的抢劫积极而又凶狠。

  内贾德16

  泰莫里安12

  布莱恩-鲁伊斯10

  博拉尼奥斯10

  贝西奇10

  被侵犯榜 高佬剑走偏锋

  桑切斯、沙奇里这样的矮个子球员在足球场上总是对方球员犯规的对象,而像萨马拉斯这样1米9多的大个子如此多的被侵犯,足以见得萨马拉斯出色的技术和对方防线造成的威胁。

  被侵犯榜

  萨马拉斯18

  桑切斯17

  若埃尔-坎贝尔12

  沙奇里11

  本田圭佑10

  更多数据榜单请点击这里查看>>

  (武冠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