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保镖挡不住粉丝真爱 15岁少年潜入C罗房间拍照

2014年06月29日08: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综合报道

  世界杯是什么?大Party、放松的时间、男人邀萌妹子看球喝酒的“借口”?对,这些都没错。但它同时也是话题、段子的荟萃地,一些花边八卦新闻的“工厂”。这些,往往也能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它们与场上的对抗一同构成世界杯的精彩元素,传播力惊人。

  1

  C罗回房

  床上睡着一个男人

  随着葡萄牙队告别世界杯,一则有关其队中球星C罗的轶闻被巴西媒体曝光。巴西的《环球报》透露说,世界杯期间一名巴西少年施展梁上功夫,成功潜入C罗的房间与他的偶像完成了一次非常接触。

  世界杯期间,葡萄牙队专门雇佣了4名保镖负责C罗在巴西的安全,然而安保工作百密一疏,一名15岁的巴西少年绕过层层防线,顺着阳台爬入了C罗的房间。这名叫里尔的小球迷进入房间后,先是在C罗的床上躺了一会,口中还念念有词:“这就是C罗躺过的床啊。”

  之后,C罗回到房间见到里尔大吃一惊,不过他并没有喊来保安,而是告诉小孩必须要马上离开房间。不过里尔又提了一个要求——他想给C罗拍张照片。让人没想到的是,面对这种要求,C罗竟然答应了。最后,里尔才心满意足地扬长而去。

  神评:万一不是个只要签名的小孩儿呢?万一给C罗带来伤害怎么办?这些都是无法想象的。对于这种不理智的行为,我只想说4个字:请带上我!

  2

  荷兰若夺冠 将奖励太空游

  C罗已经告别世界杯,那些留下的球队呢,他们有什么盼头呢?荷兰队的新念想倒是很新鲜,太空探险公司(SXC)宣布,他们只要拿下冠军,将奖励全体球员一次免费太空旅游的体验。

  太空探险公司首席执行莫尔对荷兰媒体表示:“如果球队能在巴西最终夺冠的话,我们将会把全队23名球员,当然还包括主帅范加尔先生,一起送到103公里外的高空,来一次空间旅游的体验。”

  103公里高空的“边缘太空游”,花销对于普通人而言恐怕很难承担,但有人埋单恐怕也会很不错。不知道如此刺激而又丰厚的奖励,会不会对荷兰队的球员们有所激励呢?可以肯定地是,他们必须先过墨西哥这一关。

  神评:游完太空回来,罗本的速度不会更快吧?

  3

  巴西队 花哨指数冠绝32强

  且不论成绩,东道主巴西队在一方面已经大幅度领先本届世界杯参赛的其他31支队了,那就是文身。在巴西队的23名参赛队员里,17人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文身。这段时间,巴西的文身艺术家们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声称,不少顾客都指名要按照阿尔维斯、马塞洛、内马尔这些巴西大牌球星的文身形状依葫芦画瓢,而且这种需求在世界杯期间大幅度增长。

  曾给内马尔亲自文身的设计师罗萨说:“世界杯期间生意增长是肯定的事了。我每次要给足球明星比如内马尔画文身时,我就能收到全世界发来的电子邮件,询问我这次画了什么新图案,如果内马尔在网络上贴出新文身,立刻会成为世界性潮流。”

  神评:花拳绣腿,华而不实。文得花里胡哨的,成绩打不好一样要遭骂惨。

  4

  1950年决赛门票 重出江湖

  世界杯决赛门票一票难求,而一位巴西球迷却从国际足联得到了三张世界杯决赛的球票,因为他向国际足联的足球博物馆捐献了1950年巴西世界杯决赛的完好球票。

  这位球迷名叫贝尔蒙特,1950年巴西首次举行世界杯时,他买了一张决赛球票,但在决赛前他的母亲突然生病,他为了照顾母亲贝尔蒙特没有看成决赛,但一直保存着当时的世界杯决赛球票。

  经过64年的等待世界杯回到巴西,贝尔蒙特早就开始申请购买决赛球票,但未能如愿。他给国际足联写信,表示自己愿意把1950年世界杯决赛的球票捐给国际足联2015年将正式启用的足球博物馆。

  神评:这种老古董人家都贡献出来了,国际足联才送三张票,好抠门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