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曝向更衣室妥协 多次指责队友已令他不受欢迎

2014年06月29日09:5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葡萄牙出局后,西班牙《国家报》记者迭戈·托雷斯爆料,葡萄牙球员对C·罗在战平美国后的言辞非常不满,C·罗认定葡萄牙实力不足的话被认为是自甘失败,而且,C·罗在场上的霸道作风,也让他们非常失望。世界杯的赛场上,球迷们也的确发现C·罗多次指责队友不传球或传球不到位,回到葡萄牙后,C·罗承认末战加纳如果不是自己失误,球队完全可以进4球淘汰出线的美国,这个回答同样被视为是C·罗向更衣室妥协的信号。

  按照《国家报》的说辞,C·罗被讥讽为四肢发达却头脑简单的美国漫画人物“英雄强尼”,而C·罗不听劝阻执意练习上半身的肌肉,也被认为是分裂更衣室的行为。按照迭戈·托雷斯的理解,C·罗此举加剧了膝盖受伤的可能性。迭戈·托雷斯还指出,C·罗在葡萄牙队中只剩下了几名“亲信”,只有佩佩、科恩特朗、理疗师和队医愿意与他沟通。大部分葡萄牙球员与C·罗感情上非常疏远,很多人甚至讨厌C·罗。在输给德国时,C·罗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指责队友,这在更衣室内引发了多数人的抵触,部分球员私底下都表达了对C·罗的不屑。甚至就连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都不喜欢C·罗这种公开指责队友的做法。

  当然,这种媒体的说法有多少真实性,很难估计。不可否认的是,C·罗在更衣室的压力丝毫不比球场内外更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