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惨败德国影响太大 不会把C罗推到中锋

2014年06月30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托本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在世界杯上铩羽而归的葡萄牙队已经返回里斯本,主教练保罗-本托也在日前接受了葡萄牙TVI24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小组赛首轮负于德国队对于球队影响很大,为球队出局埋下隐患;他也并不会对球队做出“大换血”,从未考虑让C罗出任中锋。

  “我们制定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可是我们并没做到。球队出局会带来很多消极的影响,我是球队的主教练,我对此负有责任。后来我一直在思考,发现大比分输给德国队对球员的心态和小组的出线形势都带来了很大影响。我们对此的应变并没有体现出球员的身价。”保罗-本托也坦言自己没有很好的帮助球员们从失利中走出来,是他的错误导致了球队的一蹶不振。

  保罗-本托还提到维埃里尼亚、波斯蒂加、埃德尔和C罗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就受到赛季中旧伤的影响而错过了一部分热身赛,他们都没有处在最好的状态。对于球队出现的大面积伤病,本托认为这并不是队医水平的问题,队医是他和葡萄牙足协一致认可的。

  “我们在2012年欧洲杯时就考虑再征召一名队医了,葡萄牙足协在我的同意下聘请到了一位来自皇马医疗组的队医。这并不是因为我们有C罗或者有其他来自皇马的球员而做出的选择。”

  针对有人提议让C罗出任中锋加强进攻的说法,本托予以了反驳:“我一共带了三名中锋去巴西,没想到其中两个人都受伤了。最后一场同加纳的比赛前,有人建议我让C罗顶到前面,可是如果让C罗出任首发中锋,我们在前场只有他一个支点了,如果他在边路,他和中锋就能形成两个点。我没有让他打单箭头的打算。”

  对于世界杯后球队的重组问题,本托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向所有葡萄牙球员敞开,不会因为本届世界杯的失利而拒绝使用某些球员,本人将留任继续在国家队的工作。

  “九月份时我会重新组建国家队,根据表现挑选合适的球员。国家队大门不会向任何人关闭。我会花更长的时间考察球员,我要对我的队员足够了解。球队的改革应该是循序渐进的,我们不能因为欧洲杯扩军就对预选赛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我们不能一开始就走上错误的道路。我们不能因为在巴西表现不佳就把责任全都推到球员身上,所以为了惩罚他们就不让他们进入国家队,这样是不对的,对大家都不好。”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