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外援达维:作为巴西人支持巴西队 必争小组第一

  编者按:明天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将展开最后一轮小组赛的争夺,本届世界杯的16强将在4天内全部归位,东道主巴西队究竟能否出线,他们的1/8决赛对手又会是谁?我们请来广州富力的巴西外援达维跟你聊聊。

  毫无疑问,作为巴西人,我认为巴西队明天一战绝对会胜出,东道主肯定会拿到小组第一,从前两轮的赛况来看,喀麦隆队不仅在实力上与巴西队有一定的差距,球员也是无心恋战,如一盘散沙,所以我当然力挺巴西队。至于技战术方面,巴西队仍然会沿用揭幕战的打法,踢4231阵形。

  经过两轮小组赛,巴西队的后防会越来越稳固,但进攻方面,尤其是内马尔还要加把劲,因为像梅西等竞争对手的表现非常好,“金球”、“金靴”的竞逐会非常激烈。当然,我对内马尔等巴西的进攻球员始终充满信心,我绝对支持巴西队,如无意外,相信巴西队将获得冠军。

  有人说,A组将在B组之后举行最后一轮的角逐,巴西队有机会根据B组的结果选择1/8的对手,但我认为巴西队是无论如何都要争取A组第一的,我相信在B组已经携手出线的荷兰队与智利队都会这样认为,所以我觉得B组头名之争的战役也会非常精彩,双方都会希望抓住机会击败对手,以避免在1/8提前遭遇东道主巴西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