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两个世界冠军 谁先挥手告别

2014年06月24日04:52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在西方传说中,三叉戟是撒旦的武器,而在足球场上,拥有强力三叉戟的球队就是魔鬼一般的存在。对于此前进攻表现不佳的意大利而言,韦拉蒂、因西涅和因莫比莱组成的“佩斯卡拉三杰”是主帅普兰德利改革的希望。而对于必须取胜的乌拉圭而言,苏亚雷斯、卡瓦尼和福兰这对“黄金三叉戟”更是他们赖以生存的生命线。小组赛末轮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两位世界冠军,谁先挥手告别?

  2011年,泽曼离开福贾队挂帅佩斯卡拉,三位来自意乙的小将先后加盟。“他们三人入选意大利23人大名单,是对泽曼水平的最大肯定。”韦拉蒂经纪人迪坎普利的观点,正是外界对于泽曼的评价。0比1负于哥斯达黎加,意大利前场创造性不足,进攻组织差的问题暴露无遗。意大利媒体曝料称韦拉蒂和因莫比莱都有可能在最后一场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首发,他们也许将带来惊喜。

  南非世界杯上,福兰拿下最佳射手,是乌拉圭进入四强的主要功臣。然而如今35岁的福兰状态急速下降,甚至经常无法上场。上场比赛,复出的苏亚雷斯梅开二度,但他与同样身为世界顶级前锋的卡瓦尼存在矛盾。几年前的乌拉圭是一老带两新,1+1+1大于3的效果也让乌拉圭受益匪浅,但如今,乌拉圭的锋线却并不如以往犀利,这也是生死战前,他们亟待解决的问题。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