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早报:世界杯假球?别不信!

2014年06月25日13: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如果有人告诉你世界杯的比赛同样存在假球,你信不信?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至少本届世界杯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干净。不过,也有人认为质疑假球要有证据。“能不能不要跟风?一直觉得这些都是输球人的借口。世界杯是国家的事,也是国家的荣誉,哪有那么容易被操纵好不好。”新浪微博上也有人认为,冷门其实纯熟巧合。

  然而,在大洋彼岸的中国,广大球迷除了享受世界杯快乐之外,也有部分球迷下重注参与世界杯赌博,但大多数球迷还是每天守着电视机就着啤酒做自己的“天台”球迷。

  和往届世界杯相比,本届杯赛出现的冷门、乌龙球、逆转场次、争议点球已经遥遥领先。这些看起来或诡异、或离奇的球场事件,也引来了外界的诸多猜测。

  据英国 《每日电讯报》报道,为了操纵一场比赛,庄家或中间人会先付给球员一定数量的报酬,他们确定目标球员入伙的方法也很简单:如果该球员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主动申请黄牌,说明他同意踢假球。而踢假球的手段更是五花八门,比如守门员低级失误,后卫自摆乌龙、造越位失误、在禁区内故意手球,以及无缘由的恶意犯规或与对方产生肢体冲突主动申请红牌等等。

  然而,世界杯毕竟是无数球员和球迷翘首期盼了4年的重大赛事。大家都希望看到一场场激烈而真实的比赛,而不是已有人料到结果的“彩排”。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