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亚:塞萨尔的最大成就

2014年06月30日06:15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看球笔记”系列作者 高亚

  昨天,塞萨尔又哭了。赛后采访时,他哽咽着说:只有上帝和我的家人知道,我经历了怎样的4年。

  4年前,正是他的出击失误,让巴西倒在四强门外。赛后面对镜头,他失声痛哭。4年中,有关他的报道,用到最多的是3个词:失误,告别,质疑。他一直咬牙支撑着,拼命找比赛打,就是为了重新站到世界杯上,把4年前失去的一切再拼回来。

  昨天,他做到了。

  媒体在报道塞萨尔时,总是暧昧地提起苏珊娜,罗纳尔多的前女友。1998年的看台风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总是在twitter上不遗余力的替老公反击。塞萨尔失误的时候,她说:谁会没有失误,你们这样不公平。昨天,她又说:世界杯本可能今天结束,而他让希望延续。4年前他曾被当成罪人,今天,我感谢每一个为他欢呼的人。

  这才是塞萨尔一生最大的成就。把一个比基尼女郎,改造成贤妻良母,比拿世界冠军要难得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