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哥:巴西队不能丑 因为你是巴西!

  道哥(资深媒体人)

  据业内人士阿林透露,巴西90分钟内1比1战平智利之后,一大群人赶往广州火车站。我问为什么,阿林说,他们都是买巴西赢的地下赌球界人士。

  加时赛后,巴西依靠点球对决才把智利按下,艰难地进入下一轮。我们一边骂,声讨着巴西的丑陋,一边从朋友的工作室出来,准备打车回家。然后,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满街都是人站在路边招的士,这可是凌晨三点广州最繁华的环市东路!往往联系起阿林的话,我明白了,果然有那么多人跑路!

  毫无疑问,巴西的表现,是我从1990年观看世界杯以来,最丑陋的一届。作为资深业余球员,我一晚上都在惊叹,拿不住球,停球传球之惊慌失措,整体战术之混乱,跟我差不多嘛。一个字,太丑啦!

  当然,也有部分脑残巴粉认为,不是巴西不好,是智利太强大!这个不重要,就像我认为全智贤有气质,有人认为苍井空更美一样,不具备讨论的价值。我想探讨的是,巴西都打入16强了,为何我们都指责他太丑陋,换作亚洲球队,特别是中国队,难道不是最美的一瞬间?

  巴西已经连续6届打入八强,快赶上德国了,你们还要怎样?古话说得好,花无百日红,AC米兰利物浦等队也曾掉入过降级区,英格兰多少回连小组赛都出不了,全世界球迷为何就不惊诧了呢?盛名之下,活得好累,就是这个意思。谁叫你是巴西呢?

  所以,谁都可以丑陋,唯有巴西队不可以,因为你是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