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世界杯决赛比NBA总决赛更重要

2014年07月13日20:4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3日体育专电 也许关于篮球与足球究竟哪个是“第一运动”的争论永远都不会结束,但对于“NBA总决赛与世界杯决赛哪个更重要”这一问题,“皇帝”詹姆斯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世界杯决赛更重要。

  “这是你所能到达的最高舞台。”詹姆斯刚刚抵达里约热内卢,他将在马拉卡纳球场观看巴西世界杯决赛。“这个舞台比NBA总决赛还要重要,因为这是世界性的比赛,有那么多的国家在这里竞争。”

  作为英超利物浦俱乐部的小股东,詹姆斯与足球的缘分要比公众所了解的更深:“我在家里一直在看世界杯,这是一届了不起的比赛,”詹姆斯说,不过他拒绝对冠军作出预测。

  “我并不确定,”詹姆斯表示,“我认为德国是一支整体实力更为强大的队伍,但阿根廷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很有可能就是最好的球员,梅西。这就是两支球队闯入决赛的原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希望这是一场精彩的决赛。”

  詹姆斯在抵达巴西前刚刚宣布自己回到曾出走的骑士队,陪伴他多年的巴西老搭档瓦莱乔在巴西迎接了这位熟悉的新队友。不过,尽管身在里约,詹姆斯并没有透露自己是否会在2016年奥运会时回到这里。“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他说。(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