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滨:阿根廷是冠军有力争夺者 乌龙应算给本泽马

2014年06月16日23:33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6月16日,国安名宿、足球评论员姜滨做客北京体育广播《热舞世界杯》节目,他对梅西的进球和洪都拉斯的乌龙球进行了点评。

  阿根廷将是冠军有力争夺者

  姜滨认为阿根廷近几年的表现不很理想,梅西今天终于进球了,个人非常欣赏他在中路的传球、突破。梅西在阿根廷作用毋庸置疑,无论在前场的发挥如何,他永远是对方盯的最紧的,牵制对手的能力非常强。从目前看,梅西有一个自己风格的进球,表明状态要好一些,如果阿根廷战术得当,梅西在前面的空间会大一些,阿奎罗、迪玛利亚如果状态也不错,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乌龙球应该算给本泽马

  巴西时间6月15日下午,法国队3比0轻松战胜洪都拉斯队,本场比赛中本泽马打进两球,并且造成对方门将打进了一个乌龙球。正因为有此优异的表现,他也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赛后,法国媒体同时也为本泽马抱不平,认为那个乌龙球应该算在本泽马帐下,应该算他上演帽子戏法。

  姜滨对此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个球应该算在本泽马身上,虽然最终被守门员碰进去,但是属于无意识的,不应该算乌龙球。而在稍后连线国际级裁判王景东时,他也认为应该算本泽马的球,这种利用门前的混乱进球,本身是一种战术,而所谓的乌龙球,是球员主动的行为,如果意外的碰进去,不能算乌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