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支持俄罗斯因离东北近 比利时出线后困难多

2014年06月23日0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00:00,2014世界杯H组次轮一场比赛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角逐,比利时1-0绝杀俄罗斯。前国脚李金羽和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李金羽直言比利时这两场比赛踢的不能让人满意,进入十六强后会很难。徐阳则认为俄罗斯输球有点冤,卡佩罗换上扎戈耶夫目标不明确导致被绝杀。

  李金羽在赛前预测俄罗斯2-1比利时,他幽默的说到,“我觉得俄罗斯离东北近啊!”徐阳则与大羽相反,他预测比利时2-1战胜俄罗斯。

  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0,李金羽认为比利时侵略性不够:“我觉得比利时过于迷恋个人进攻,通过个人能力个人突破多了些。默滕斯突破还是比较有优势的,他们可以打的更坚决一些更猛一点,侵略性还是不够。”徐阳则表示:“卢卡库总是背身拿球,威胁发挥不出来,前锋的位置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比利时中场需要调整,对卢卡库要有足够支援,他们踢的比较艺术一些,只想通过个人技术解决对手,但世界杯是不跟你讲这些的。”

  下半场俄罗斯占据优势,但奥里基在第88分钟完成绝杀。李金羽点评道,“比利时有一定实力,但这两场不能让人满意,踢的比较沉闷一些。卡佩罗换人心态侥幸,是想能不能再偷一个。”徐阳则表示:“威尔莫茨有些保守,没有让队员们发挥出来。今天俄罗斯输球有点冤,他是围攻比利时的。卡佩罗的换人不是太明确,让队员也不太明确了。你换扎戈耶夫,是要进攻还是防守,真是不明确导致被绝杀。在最有优势的阶段,是得换上一个前锋。”

  李金羽并不看好比利时的前景:“说实话,比利时这些妖人凑在一起,到目前为止还没展示出全部能力,进入十六强以后会挺难的,还是没进入状态。”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