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平:霍奇森留任是英足总英明 英超养虎为患

2014年06月21日23:17  北京广播网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6月21日,国安[微博]名宿胡建平做客北京体育广播《热舞世界杯》节目,就英超[微博]和英格兰[微博]队之间的关联谈了自己的看法。

  他认为,英格兰队输给乌拉圭,不能把责任归到杰拉德身上,杰拉德太倒霉了。虽然英格兰黑色三叉戟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整体球队特点不明显,胡建平认为球队特点是由运动员决定的,没有特点的运动员,是没法组成特色球队的。英格兰主打两个边路,斯特林具备一定的能力,但身体还承受不起这个队伍对其的要求。衡量球员最关键的是最后30米的能力,足球的发展,攻防转换对人员的要求是很高的。英格兰没有很好的前腰,鲁尼[微博]的位置很尴尬,,他在场上作为前锋不够强壮,身体有限制,作为前腰,身体又不够灵活。但在一定程度上,这个队里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人选。

  对于霍奇森的留任,胡建平认为是英足总的英明决定,目前的英格兰不是换教练能解决的。目前的球员结构,还没到需要一个好教练带出好成绩的时候。本届英格兰队赛前就是最不被看好的,但这给了霍奇森很好的环境。

  而对于英超和英格兰队的关系,胡建平认为,本土球员留洋并不成功,说明英格兰球员水平不够,劳工证政策又对在英超踢球的本土球员是个保护,这也限制了英格兰队员的水平提高。相反,英超反而为其他国家队输送了很多优秀的球员,英超的核心位置都是外籍球员,这和英超的成功运作是分不开的。从目前看,英格兰近两年不会有很好的改观。(编辑:lean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