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霍利尔:巴西仍是最大热门 最大黑马非荷兰

2014年06月16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作为欧足联和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专家,法国足球名宿霍利尔也来到了巴西,专程考察比赛和搜集技术数据。在接受新浪体育独家专访时,霍利尔表示,“巴西仍是世界杯最大热门,现在来看最大的黑马不是荷兰,而是哥斯达黎加。”

  新浪体育:觉得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是?

  霍利尔: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的比赛,哥斯达黎加踢得非常出色,他们3-1逆转了比赛让人吃惊。

  新浪体育:那么荷兰和西班牙的比赛呢?

  霍利尔:我觉得这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比赛,但谈不上是冷门,这场比赛具备了一切精彩的要素、力量、速度、射门和技巧,这场比赛将毫无疑问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经典的比赛之一。

  新浪体育:你觉得本届世界杯将成为最让人吃惊的一届?

  霍利尔:到不至于,但我认为肯定是最具进攻性和观赏性的,很多球迷来观看比赛,巴西的足球气氛很好,另外所有球队的进攻欲望都很强烈,就像去年的联合会杯比赛上,球队的目标是进球和取胜,而不是在场上浪费时间,这样非常好。

  新浪体育:你觉得本届世界杯最大热门是?

  霍利尔:当然是巴西。

  新浪体育:但巴西首场比赛发挥一般?

  霍利尔:正常来说,第一场比赛都不好打,而且还是揭幕战,巴西队能打到这个程度不错了,我相信他们会越踢越好。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