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概率上德国葡萄牙将战平

2014年06月16日1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水均益水均益

  (北京广播网讯)人人都爱世界杯,人人都是预测帝。德国对阵葡萄牙的大战一触即发,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特别节目《说进世界杯》邀请到著名战地记者水均益做客,预测今晚的三场比赛。

  水均益的预测角度不同于各路足球专家,他有着自己独到的方法。对于德葡大战,水均益认为从概率学的角度应该是平局。“截止到目前,世界杯进行的比赛还没有平局出现,德国年轻球员多,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可能会紧张。但是葡萄牙队除了C罗外,从实力上比德国稍弱,因此会是一场平局2比2。”[听从意见投注2比2赔率13.00]

  对于美国对阵加纳伊朗对阵尼日利亚,水均益的预测方法更让人大跌眼镜。“从国际局势来看,伊朗政局动荡,核问题一直谈不下来,很闹心,可能会输掉与尼日利亚的比赛,比分0比2。而美国一直是世界超级大国,足球虽然不是美国最强的项目,但是拿下加纳不成问题,2比1。”

  做出如此不靠谱的分析,水均益强调因为自己是个伪球迷,预测完全是个人一孔之见。水均益还打趣道,“微博中我跟大家分享几条做伪球迷的心得:1. 用“人来疯”和“瞎起哄”的心态看球, 因为这样的快乐是真球迷享受不了的;2. 被“公捧”的NB队很可能死得较惨;3. 一定要听专家的分析,因为那可能是反面教材;4. 赔率值得参考。最后,别赌球,因为你这月的房租还没交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