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广播:克洛泽平大罗纪录 加纳赢得尊重

2014年06月22日10:39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2014巴西世界杯G小组第二轮,德国2-2逼平加纳队。本场比赛,虽然德国由格策率先打破僵局。但是凭借安德烈-阿尤和吉安的进球,加纳队反超比分,若不是克洛泽临危救主,德国恐怕将会爆冷不敌加纳。克洛泽凭借本场比赛的进球,世界杯总进球数也达到了15个,追平了罗纳尔多世界杯总进球纪录。北京体育广播FM1025前方记者李佳木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德国队主帅勒夫对于比赛过程和结果说:“加纳队本场比赛不能再输球,于是上半场踢得很积极,整体组织也很出色。他们的球员很强壮,速度也很快。而下半场两队突然多了很多失误,攻防转化加快,都出现了不少机会。本场比赛哪一方获胜都是正常的,我们能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迅速找到机会扳平比分,这是非常重要的。”

  德国中锋克洛泽在被换上场后,立刻就攻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赛后他说:“和对葡萄牙那场相比,这次的天气更热一些,因此过多的跑动使队员体力消耗很大。我愿意以任何形式奉献自己的力量,不管是一开始就上场,还是坐冷板凳。德国队的每一位成员都很重要,足球是一个整体协作,再有一两个锦上添花的球员。成功谈不上,但是20场世界杯比赛,15个进球算是不错了,关键是我们和美国队的那场比赛要好好打。”

  加纳队主教练阿皮亚说:“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德国队是世界最强队之一,所以我们在领先之后本来有机会赢下比赛,但还是遗憾的打平了。今天,我们的防线比较稳固,我相信最好的防守也是一种进攻。”

  解说了本场比赛的北京体育广播FM1025评论员晓亮认为,德国和加纳在90分钟里都是开足了马力打对攻,精彩的对攻战对于熬夜看球的球迷来说是个很好的福利。

  晓亮认为,德国的进攻能力强是众所皆知的,但是这场比赛加纳队完全没有示弱,尤其是在0:1落后的情况下,很快的把比分扳平并超出。加纳队在比赛中更多的依靠他们个人身体天赋,德国队更多的是依靠他们的意志力。在这场比赛之后,德国是1胜1平积4分,还是列在小组的头名,所以这场平局对于德国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但对于加纳队来说,两场比赛1负1平只积1分,所以最后一场比赛必须要力拼葡萄牙。相信在看过这场比赛之后,会有更多之前对加纳队并不支持和了解的球迷,会希望他们在世界杯上能走得更远一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