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孙楠:球场吸引力

2014年07月02日02:0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我小时候就是在球场上度过的,现在还是坚持踢球。每周三,只要没有演出,都会踢。每周都踢,风雨无阻,甚至下雨天还会找室内足球馆踢。对我来说,球场的吸引力比舞台还大。

    最近录制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节目,非常忙。不过,忙里偷闲还是不能闲着。我和吴京、景岗山、白岩松、黄健翔等一群哥们儿组成“梦舟”队,有固定的训练场地和比赛场地,还经常去参加一些慈善比赛,包括和香港明星球队一起踢。我是前锋、队长,包揽全队所有进球,每场平均进两个。这可都是正式比赛。没有办法,球星就是进球用的。不能说我踢球很独,但我真不太传球,因为只会射门。

  我自认自己是个体能型前锋,基本上所有比赛,我都能踢满90分钟。这得益于平时我特别爱跑步,没有踢球安排的时候,基本每天都要跑五千米到八千米。足球能培养勇往直前的激情,也为演唱会培养体力。演唱会每场两个多小时,其实体能消耗不亚于一场球赛。所以踢球能让我保持年轻。

  当然,世界杯期间,忙里偷闲得看看比赛。不过,我还是最喜欢中国队,最期待的比赛是中国队跟巴西队对决。

  孙楠(歌手)京华时报记者赵楠楠整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