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意大利看家法宝有隐忧

2014年06月16日10:2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2∶1力克英格兰[微博],这样的胜利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针强效兴奋剂。这一战之后,意大利队的小组出线前景变得豁然开朗,两支首轮落败的球队英格兰和乌拉圭难免要为出线席位殊死相争了。不过意大利队真的可以安枕无忧了吗?

  妖气十足的皮尔洛,成熟稳定的巴洛特利,还有首战就建立奇功的马尔基西奥,都让人对意大利的攻击线信心大增。最起码蒙托利沃的因伤缺阵,没有为意大利队带来伤筋动骨的大麻烦。

  不过曾经让意大利引以为傲的“钢铁混凝土”防线,现在已经彻底成为了传说。昨天英格兰所进之球,小将斯特林一脚直传就轻易地穿透了意大利队的整条防线,他和鲁尼[微博]、斯图里奇之间的配合,让意大利的后防线形同虚设。右后卫达米安和左后卫基耶利尼[微博]都让英格兰队的攻击球员抢占了先机。

  德西里奥的突然受伤,让意大利的防线出现了新的隐忧;而被情所伤的门将布冯,也因遭遇了脚踝伤病而缺阵。英格兰队的攻击线在本届世界杯的参赛队伍中,充其量只能排在二档,意大利队的防线还没有遭遇到一流锋线的考验。淘汰赛阶段,一旦意大利队面对荷兰巴西比利时和阿根廷这样的队伍时,恐怕后防线上的隐患就有可能铸成大错。

  冯爱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