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报:妹子们的眼泪在飞

2014年06月27日11:48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我意离去

  意大利据说是这样一支神奇的队伍,往往在小组赛阶段他们低端粗俗无节操,等踉踉跄跄到了淘汰赛阶段他们就高端大气上档次。

  意大利又是这样一支容易让人情绪失控的队伍,你看都把我们美丽的女主播语熙姑娘惹哭了。大家还记得么?上一个为意大利情绪失控的男解说员黄健翔已经转型为自由职业者很多年了。

  健翔挥别体制内的这些年,我意已经连续两届死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而且死亡原因既不冤枉也不诡异。

  布冯还是那个布冯。是的,1998年就参加世界杯的布董会告诉你,那个时候的天还是蓝的,鸡鸭是没有禽流感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丈母娘嫁闺女是不图你房子的……

  皮尔洛还是那个皮尔洛。但是他和布董此刻或许能够体会到C罗那种头顶学霸光辉却要完成团体规定动作才能拿分的无限惆怅。

  巴洛特利已经不是那个巴洛特利,不再这一秒神奇下一秒神经的他,却生不逢时卡在了一个贵族的没落期——再牛的肖邦都弹不出巴神此刻心中的悲桑……

  作为在中国拥有女球迷数量最多的一支队伍,我意离去的这一夜,注定妹子们的眼泪在飞。

  但,对于一支才华老去的队伍,眼泪是多余的,毕竟足球从来都是这样,一批人取代一批人,周而复始。妹子们,擦干泪水,淘汰赛赶紧选一只新股吧。罗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