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广播:日本看别人脸色 科特迪瓦握主动权

2014年06月20日11:24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2014巴西世界杯各支球队实力最接近的C组,随着日本和希腊战成平局,之前战胜了科特迪瓦的哥伦比亚率先从小组出线,晋级16强。缺少了法尔考的南美劲旅,仍旧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北京体育广播FM1025前方记者李嵬,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球队晋级的事实,哥伦比亚的主教练佩克尔曼难以掩饰自己的喜悦,他说,这是哥伦比亚足球传统的延续:“我现在非常开心,哥伦比亚队在16年间经历良多,如今再次取得好成绩代表了哥伦比亚足球良好的传统。我们今天的胜利来得非常艰难,但是我们做到了,开心,真的开心。”

  为哥伦比亚打进本场比赛首粒进球的罗德里格斯也表示,佩克尔曼的战术,让他们晋级了16强:“他对我们帮助很大,何塞为比赛倾注了无数心血,他总是希望我们打出好比赛,展示出色的足球。这正是我们一起在这段时间所做的事情。”

  输了球的科特迪瓦仍旧有机会,他们只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实力平平的希腊队,就将获得第二个小组出线的名额。说到和希腊的决战,科特迪瓦的主教练拉穆希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哥伦比亚是一支很有经验富于变化的球队,但我们不会就此停下的。我想说的是,我的队员当然希望我们的队伍赢得比赛,我们也尽力了,但结果很不幸。我们会从零积分的起点再次出发,一切还没有结束,我们会把全部精力放在下一场也是最后一场对阵希腊的比赛上,那将是决定性的。”

  另外,据拉穆希介绍,球队的核心亚亚图雷的伤势正在恢复,现在他的表现一场比一场要好:“关于亚亚图雷的身体状况我一直非常担心,我觉得他在逐渐恢复。这名球员疲惫且带着伤病,但我们很高兴看到他的身体状况在好转。不管怎么说,他对球队帮助很大,而且在这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已经比上一场比赛好很多了。”

  按照目前的形势,C组小组赛的第三轮,如果科特迪瓦可以战胜希腊,无论日本是否可以击败哥伦比亚,非洲大象都会力压其他对手获得小组第二。如果双方战平,就要看日本是否能够获胜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