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荷兰将赢得很艰苦 阿根廷会挺进决赛

2014年07月05日20: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南方南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将在荷兰和哥斯达黎加,以及阿根廷和比利时之间展开。大黑马哥斯达黎加能否一黑到底?比利时能掀翻阿根廷吗?北京体育广播FM1025《金戈铁马》节目连线了前北京国安[微博]球员南方[微博],南方认为荷兰能战胜黑马但是会踢得很艰苦,阿根廷将凭借球队的底蕴战胜年轻的比利时。

  在谈到荷兰对哥斯达黎加,这场看似毫无悬念的比赛,南方认为尽管荷兰获胜的机会很大,但是比赛过程会非常的艰苦。因为之前荷兰队发挥出色的比赛,都是让对方控球并且攻出来,自己打防守反击。但是遇到死守的球队,荷兰应对的办法也不是很多,没有更好的办法来打开局面。而在这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绝对不会跟荷兰打对攻,肯定是回收防守,在前场依靠身体强壮、有速度有技术的坎贝尔来打反击,所以荷兰队将会遇到很大的困难。而本场荷兰队取胜的关键要看斯内德[微博]的发挥,他必须在对方严防死守的前提下,还能给予罗本和范佩西足够的支持。一旦斯内德被哥斯达黎加彻底看死,连从容转身拿球的机会都没有,那荷兰队阵中就很难有人再给前场提供足够的支持。这场比赛的看点就在,荷兰队的罗本、范佩西和斯内德的前场铁三角,是否能够打破哥斯达黎加的严防死守。

  对于被大家所看好,能够有机会战胜阿根廷的比利时队,南方认为比利时太年轻缺乏经验,还是更看好阿根廷队能够获胜。尽管比利时队人才济济,具备战胜阿根廷的实力,但是对于1/4决赛来说,比拼的将是球队的底蕴。比利时队还是稍显年轻,没有经历过太多这种关键比赛的经验。而阿根廷队尽管在本届比赛中大起大落跟过山车似的,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讲,大风大浪他们也都见过了,心理承受能力会更强。而且阿根廷在大赛关键比赛中的经验也更丰富,又等于是在主场作战,所以他们战胜比利时队的几率更大。最后南方还认为,阿根廷队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荷兰队,最终闯入决赛。(编辑noid)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