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报:C罗一步“死亡” 一步天王

2014年06月24日13:16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上帝在关上门的时候,总会给你留下一扇窗。”  

  就像葡萄牙队一只脚已经跨出了悬崖边,却被拉了回来,这是一股莫名其妙的力量。你可以理解为这是C罗用自己的“压哨助攻”完成自我救赎,但我更愿意相信,这是世界杯在给这位“金球先生”最后一次机会。

  我们都明白,理论上的出线可能几乎就等于不可能,尤其是一向嚣张跋扈的C罗在足球界可没有什么真正的朋友,要知道,只要德国和美国踢成一个平局,那么两队将皆大欢喜携手出线。别忘了,美国队的主教练正好是德国人。

  不过,我从来都不相信足球界的阴谋论,哪怕所有人认为这很天真。其实,你们所有人也都更愿意看到奇迹战胜阴谋的剧情在世界杯上演。

  毫无疑问,即使在只有一线生机的情况下,习惯了作为男主角的C罗,也会尽力去创造奇迹——一个喜欢标新立异的家伙、同时又是一个无比自恋的家伙,那他肯定是个不知死活的盲目乐观主义者。

  很显然,现在的C罗离回家更近,离出线很远。迈向“死亡”,他只需要轻轻抬起一脚;而迈向“天王”,他必须在小组赛的最后一战中越过一道道坎:激励队友、踢出血性是远远不够的,他还需要进球再进球,甚至还要等待运气的降临。

  “曾经有一个晋级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把握住,直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想说,我会赢。”好吧,大话西游的桥段在C罗身上“附体”了,那么,我们就带着期待的心情欣赏男主角的表演吧。

  李都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