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晨报》孟丽:“乌贼刘”咻地一声就红了

2014年06月27日14:32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孟游世界杯

  有一位朋友,是林志玲的粉丝,他粉丝的级别是把偶像当成画的,任何有林姐姐的电影,他都觉得这不是一个电影,是分解出的无数PPT,哪里还需要情节?林姐姐每一部电影他都觉得充满了艺术美。

  葡萄牙的当家球星C罗世界杯前夕,全裸陪着他家模特女友登上某杂志封面时曾明示他的爱情观:“她拥有我希望女性所拥有的两点优势:绝美的身材及漂亮的脸蛋。”

  当然这不能为“男人的审美观很单纯”这个论点提供强有力的证据,况且这本来就是个“看脸”的时代,官方坊间都为女人大张旗鼓地搞帅哥榜,以此为对应的,多一点漂亮的足球宝贝也暗示这个社会充满公正。——除了足球宝贝,央视五套总会适时地推出美女主播。但真正成功的并不多。从这种角度上说,刘语熙是相当争气的,毕竟她顶着“乌贼刘”这种不太文雅的名号,咻地一声,就红了。

  红自然有红的代价,比如球迷的主队输球了就过来辱骂,比如有的没的各种绯闻诋毁——反正只要被人盯着就不太会有好事,你看朱广沪、刘建宏都一一被骂过了,就一脸憨厚的张恩华也都被挤兑一翻。鉴于以免刺激到别人而后也免得被别人刺激,解说员老师都保持了低调的缄默。

  还有不想保持缄默的黄健翔老师,央视五套不能让他大喊“意大利万岁”,他就一个人去战斗,立马跳了槽,而如今在各种网站都觅得到黄老师的芳容,就连《爸爸去哪儿》的泥地足球赛都有他声情并茂的解说,不放过任何一个自由的上镜机会——黄健翔离开央视后,迅速代言一个求职网站,黄老师在海报上深沉地望着我们,广告的意思是:忠于你的事业是一项宝贵的美德,但是对自由的追求令人更加高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