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阿尔及利亚1-1逼平俄罗斯 晋级将战德国

2014年06月27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04:00(巴西当地时间26日17:00),2014世界杯H组末轮一场比赛在拜沙达竞技场展开角逐,阿尔及利亚1比1战平俄罗斯,科科林头槌破门一度让俄罗斯掌握出线权,但苏莱曼尼扳平比分令局面逆转。阿尔及利亚获小组第二成为第2支晋级淘汰赛的非洲球队,将对阵德国。

  两队此前曾在热身赛中2比2战平。俄罗斯世界杯历史上2次对阵非洲球队均取胜,科尔扎科夫轮换卡努尼科夫出场。阿尔及利亚世界杯历史上7次对阵欧洲球队仅1次取胜,贝卡尔伦轮换出场。

  费古利第5分钟头部流血被迫下场治疗。[点击观看视频]俄罗斯抓住11打10机会在第6分钟取得领先,孔巴罗夫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科科林12码处强力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分钟,本塔莱布左路2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远角。第19分钟,萨梅多夫传中,科科林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偏出。第26分钟,法伊祖林传球,沙托夫突破至25码处劲射,皮球偏出右上角。

  第27分钟,布拉西米传球,麦斯巴赫禁区左侧的转身射门正入阿金费耶夫下怀。第29分钟,苏莱曼尼角球混战中12码处头球攻门被阿金费耶夫飞身救出右上角。[点击观看视频]第35分钟,本塔莱布传球,布拉西米禁区弧顶外劲射被阿金费耶夫没收。麦斯巴赫对萨梅多夫犯规被罚黄牌。第43分钟,布拉西米开出角球,苏莱曼尼10码处头球攻门正入阿金费耶夫下怀。2分钟后,麦斯巴赫左路任意球传中,贝尔卡伦头球顶高。

  下半场,德尼索夫换下格鲁沙科夫。俄罗斯第4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萨梅多夫同科科林踢墙配合后小禁区前单刀射门被出击的姆博里挡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1分钟,萨梅多夫传球,科尔扎科夫右路内切后25码处劲射被挡出。孔巴罗夫和科兹洛夫先后得到黄牌。阿尔及利亚第60分钟扳平比分,布拉西米左路任意球传中,阿金费耶夫出击拦截落空,苏莱曼尼近距离头球破门,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2分钟,法伊祖林传球,德尼索夫25码处劲射被姆博里扑挡后没收。2分钟后,费古利传球,加布的外围射门被阿金费耶夫没收。第70分钟,萨梅多夫传球,科尔扎科夫禁区右侧劲射被姆博里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耶布达传球,费古利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阿金费耶夫没收。吉拉斯对孔巴罗夫犯规被罚黄牌。第92分钟,阿尔及利亚替补席上的卡达穆罗干扰对手也被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

  俄罗斯队出场阵容(4-1-4-1):1-阿金费耶夫;2-科兹洛夫,4-伊格纳舍维奇,14-别列佐夫斯基,23-孔巴罗夫;8-格鲁沙科夫(46',7-德尼索夫);19-萨梅多夫,17-沙托夫(67',10-扎戈耶夫),20-法伊祖林,11-科尔扎科夫(81',6-卡努尼科夫);9-科科林

  阿尔及利亚队出场阵容(4-4-2):23-姆博里;20-曼迪、4-贝尔卡伦,5-哈利切、6-麦斯巴赫;11-布达西米(71',7-耶布达),12-梅贾尼,13-苏莱曼尼,14-本塔莱布;10-费古利,18-加布(77',9-吉拉斯)

  (斯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