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俄罗斯队战绩不佳 主教练将接受国家杜马质询

2014年07月03日01: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莫斯科7月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付尧)由于俄罗斯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不佳,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2日通知球队主教练、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准备接受议员质询。

  俄国家杜马体育委员会主席阿南斯基赫当天对媒体表示,杜马将于今年10月3日就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筹备工作举行听证会,俄体育部和俄足协负责人将出席该会议。此外,杜马还将邀请卡佩罗介绍国家队发展计划。

  阿南斯基赫认为,目前的俄罗斯国家队是近15到20年最弱的一支,为了增强国家队实力,应该增加年轻球员在俄超联赛的出场机会,为此需要限制联赛俱乐部外籍球员数量。

  俄罗斯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上先是因门将低级失误与韩国队1:1战平,次轮被比利时队0:1绝杀,第三场又被阿尔及利亚1:1逼平,以三战仅积两分的结果被淘汰出局。

  尽管战绩尴尬,但与俄足协签约至2018年的卡佩罗仍希望留下带队。同时,俄足协主席托尔斯特赫和体育部长穆特科都对意大利人表示支持,认为现阶段俄罗斯队没有必要更换教练。(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