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续约皮克5年 后防大闸留守诺坎普至2019

2014年05月20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官网截图巴萨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巴萨[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西班牙国脚后卫皮克续约到2019年夏天,他的原有合同在2015年6月到期。

  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巴萨宣布与皮克达成协议,将原有在2015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延长,新合同将到2018-19赛季赛季末,正式的合同将在未来几天签署。”

  皮克2008年从曼联[微博][微博]重返巴萨,迄今为止为巴萨夺得了4个联赛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4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他为巴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66次,打进20球。功勋队长普约尔下赛季将不再为巴萨效力,皮克也将肩负更大的责任。

  同时,皮克已经入选了西班牙世界杯30人名单,有望随卫冕冠军出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