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托雷斯点射伊涅斯塔进球 西班牙2-0告捷

2014年05月31日0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30日22: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角逐,西班牙主场2比0取胜玻利维亚,托雷斯和伊涅斯塔先后进球。

  伊图拉斯佩首次代表西班牙出场,切尔西[微博][微博]前锋托雷斯也获得首发。西班牙将在本场热身赛后确定世界杯的最终大名单。西班牙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1分钟,伊图拉斯佩传球,托雷斯远射偏出。1分钟后,佩德罗传球,皮克的远射同样高出。第20分钟,马塔赢得任意球机会,哈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26分钟,哈维传球,托雷斯25码处转身低射同样偏出。

  卡索拉传球,佩德罗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随后佩德罗回传,阿斯皮利奎塔禁区边缘外推射打在边网。佩德罗传球,卡索拉禁区左侧的射门再被封堵。第33分钟,哈维传球,佩德罗30码处劲射被没收。第42分钟,卡索拉赢得禁区边缘外任意球,马塔直接射门擦横梁高出。第44分钟,卡索拉传中,托雷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又被奎诺内斯救下。

  下半场,阿尔比奥尔和伊涅斯塔分别换下皮克和马塔。西班牙第51分钟取得领先,哈维-马丁内斯禁区内争顶被路易斯-古铁雷斯从背后推倒,托雷斯主罚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3分钟,伊涅斯塔送出直传,托雷斯14码处单刀挑射高出。2分钟后,伊涅斯塔传球,佩德罗30码处劲射被奎诺内斯扑出。第61分钟,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和席尔瓦替补出场。

  第66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没收。第73分钟,莫雷诺左路传中,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法布雷加斯直传,佩德罗禁区右肋错过单刀机会。法布雷加斯25码处劲射偏出。西班牙第84分钟扩大比分,布斯克茨传球,伊涅斯塔突破至禁区前射出反弹球,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第89分钟,布斯克茨远射打中左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小禁区左侧边缘挑射也被门将拦下。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23-雷纳;5-阿斯皮利奎塔,3-皮克(46',2-阿尔比奥尔),4-哈维-马丁内斯,14-莫雷诺;8-哈维(61',10-法布雷加斯),15-伊图拉斯佩(61',16-布斯克茨),20-卡索拉(61',21-席尔瓦);13-马塔(46',6-伊涅斯塔),9-托雷斯,7-佩德罗(80',7-德乌洛费乌)

  (斯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