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23人名单:托雷斯科斯塔入围 马竞4人超皇马

2014年05月31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23人名单公布西班牙23人名单公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正式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在上午进行完与玻利维亚的友谊赛后,博斯克便宣布裁掉纳瓦斯、伊图拉斯佩、莫雷诺和德乌洛费乌。而最终的23人则裁掉了皇马[微博]右后卫卡瓦哈尔,有伤在身的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得以入围。

  在这份名单中,新科欧洲冠军皇马仅有3人入选,巴萨[微博]依然是国脚输出大户,共有7人,而西甲冠军马竞贡献了4人,托雷斯虽然状态低迷,但是仍然得到博斯克的信任,得以继续跟随斗牛士军团征战大赛,西班牙本次世界杯和荷兰、智利、澳大利亚同分B组。

  附西班牙23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那不勒斯)、德赫亚(曼联[微博][微博])

  后卫:拉莫斯(皇马)、皮克(巴萨)、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哈维-马丁内斯(拜仁[微博][微博])、阿尔巴(巴萨)、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微博][微博])、胡安弗兰(马竞)

  中场:科凯(马竞)、哈维(巴萨)、阿隆索(皇马)、伊涅斯塔(巴萨)、布斯克茨(巴萨)、法布雷加斯(巴萨)、卡索拉(阿森纳[微博][微博])

  前锋:佩德罗(巴萨)、马塔(曼联)、席尔瓦(曼城[微博][微博])、托雷斯(切尔西)、比利亚(马竞)、迭戈-科斯塔(马竞)

  (斯文已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