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爆料皇马更衣室秘密:拉莫斯最后走 谁是吃货

2014年06月03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在接受节目采访时,爆料了皇马更衣室的秘密安切洛蒂在接受节目采访时,爆料了皇马更衣室的秘密

  新浪体育讯 一如既往地,安切洛蒂取悦球迷。在参加西班牙电视五台的“守口如瓶”节目时,安切洛蒂表达了自己在皇马执教的幸福感,他称赞皇马“是一家球迷遍布全球的伟大俱乐部。”

  皇马主帅还透露,妻子和他一起住在马德里,妻子是加拿大人,但岳父岳母都是西班牙人。这次,安切洛蒂的妻子和女儿都作为观众参加了节目。

  安切洛蒂揭秘,自己带了一个小护身符,因为他是一个迷信之人,不过他并没有展示自己的护身符是什么。“这是隐藏的东西,但每时每刻我都带着它。它总能发挥作用,帮助我保持平静。”

  意大利教练对皇马的“十冠英雄”拉莫斯赞不绝口,他称赞拉莫斯“踢出了一个令人不可置信的赛季”。谈到世界杯,安切洛蒂表示会支持意大利队,“过去的一个赛季是非常漫长的赛季,我希望皇马球员在世界杯上好运,但我支持意大利队。”

  在得知巴萨球迷对自己也有好感时,安切洛蒂笑道:“我更关注的是皇马球迷对我的看法。”谈到自己与更衣室的关系,安切洛蒂表示:“我跟所有的球员关系都很好,这不是简单的事情。我对待所有球员都一视同仁,如果他们不信服我,我也不会将自己的观点强加给他们。”

  最后安切洛蒂还透露了一些更衣室的秘密:“比赛之前最后一个离开更衣室的总是拉莫斯;毫无疑问,伊斯科是皇马球员中最会吃的吃货;阿隆索是更衣室里最循规蹈矩的球员;皇马队中最搞笑的球员是马塞洛。”(塞尔吉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