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切尔西与小法谈妥待遇 巴萨索价3600万欧

2014年06月03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体育报》:巴萨为小法标价360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巴萨为小法标价3600万欧元

  新浪体育讯 在兰帕德[微博]宣布离队后,为他寻找接班人成为了切尔西[微博][微博]刻不容缓的问题,而法布雷加斯成为了最近的热门人选,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与法布雷加斯谈妥了个人待遇,而切尔西预计将需要花费3600万欧元签下他。

  《世界体育报》继昨天披露切尔西希望签下小法作为兰帕德替身后,今天透露了进一步的消息,虽然切尔西已经和小法的经纪人就待遇问题已经达成协议,但还需要就转会费的问题与巴萨[微博]进行谈判,《世界体育报》指出,双方俱乐部和球员都做好了接受长期谈判的准备,而且巴萨已经很清楚自己需要的球员,所以在转会费上很难松口。《马卡报》认为,切尔西就是法布雷加斯的最终目的地,甚至有可能上周球员已经在斯坦福桥完成了体检。

  但切尔西并非没有竞争对手,据Goal.com的最新报道,此前对签下小法没有兴趣的曼城[微博][微博]已经加入到小法的争夺战中,他们开出了3700万欧元的报价,曼城希望签下小法的原因主要在于亚亚-图雷的未来不确定性。同时目前还有其他的球队对小法保持了密切关注。

  同时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还有其他的收获,据《马卡报》报道,切尔西将从马竞得到费利佩和迭戈-科斯塔两名大将,但他们需要将库尔图瓦继续租借给马竞1-2个赛季,而据《马卡报》的消息称,迭戈-科斯塔已经表态希望加盟切尔西,并希望在世界杯前完成转会。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