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穆帅不和!曾誓言死不投靠 切尔西欲购1人>他

2014年06月05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卫报》称穆里尼奥更愿意签下科凯而非小法《卫报》称穆里尼奥更愿意签下科凯而非小法

  新浪体育讯 自从巴萨[微博]中场法布雷加斯即将离队的消息传出后,据西班牙和英国媒体目前的报道方向来看,切尔西[微博][微博]似乎是最接近签下这位前阿森纳[微博][微博]队长的球队,小法也被普遍认为是蓝军为离队的兰帕德[微博]找的最合适的接班人。然而对此,《卫报》则撰文表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似乎更愿意购入马竞中场红星科凯,而并非法布雷加斯。

  《卫报》分析称,92年出生的科凯比起和他踢同一位置,却大他5岁的法布雷加斯在年龄上有一定优势。如若能将其引进,这也是穆里尼奥出于对球队的未来作出的考虑,这笔投资也被认为比签入小法能更合算一些。

  另外,对于穆帅来说,他跟法布雷加斯之间还有更多的个人恩怨。在本赛季巴萨欧冠对阵曼城[微博][微博]的比赛之前,穆里尼奥曾嘲讽目前的巴萨是多年来最差的一支,曼城完全有机会击败巴萨。然而事实则是巴萨成功战胜曼城,并淘汰对手进入八强。该场比赛赛后,小法就对穆帅此前的言论予以反击:“赛前有些人嚼舌头嚼的多了一点,现在他该闭嘴了。”

  不仅如此,英国网友也翻出了小法在2010年的一段言论,西班牙人当年作为阿森纳队长的时候,就曾对这支同城死敌球队表明过自己的立场:“如果我穿着切尔西球衣,那你可以杀了我。”(If I ever wear a Chelsea shirt,you have the permission to kill me)

  (小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