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宣布对小法感兴趣 皮克:巴萨这队太复杂

2014年06月06日07: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我对法布雷加斯有兴趣我对法布雷加斯有兴趣
一起去切尔西?(小法与迭戈-科斯塔)一起去切尔西?(小法与迭戈-科斯塔)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主教练穆里尼奥亲口宣称,他对签下巴萨[微博]球星法布雷加斯很感兴趣,目前正在观察和研究情况。

  媒体披露法布雷加斯即将转会离开诺坎普,而皮克与博斯克在西班牙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漏了嘴,皮克透露小法已经告诉他要走了,交易已经达成,转会费是3300万欧元。(小法今夏离巴萨定了!皮克亲口宣布 转会费3300万)

  英国媒体则称,阿布已经邀请法布雷加斯来斯坦福桥参观,而西班牙队友托雷斯也对媒体造势称,小法在切尔西会成为重要一员。如今,穆里尼奥终于也开口了。

  “我们(对法布雷加斯)有一些兴趣,”穆里尼奥说,“我有兴趣分析一下情况。”

  “看起来,他很想离开巴塞罗那,对返回英超[微博]踢球很感兴趣。这一点是很明确的,但(转会)不是现在,不是明天,也不会是世界杯之前。”

  “这是一个过程,他想离开,想来英超,因为这是他想来的国家,他更喜欢在这里踢球。我们对研究这一情况有兴趣。”

  穆里尼奥的话留有余地,但种种迹象表明,切尔西距离签下小法已经很接近了。而小法在巴萨的朋友皮克公开表示,巴萨低估了小法的价值,后者的实力是非凡的,之所以在诺坎普呆不下去,是因为这家俱乐部太复杂。

  “在巴塞罗那,塞斯克的价值从未得到真正的认可,”皮克对《世界体育报》说,“他没有得到本该得到的认可与评价。塞斯克的实力在世界上任何球队都可以立足,但这家俱乐部(巴萨)非常复杂。”

  (马拉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