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斗艳!小法梅西女友胸胸对撞 自曝:我想她(图)

2014年06月10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女友(右)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转会内幕?小法女友(右)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转会内幕?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在巴萨的未来愈发变得不确定起来,在各大英媒披露阿森纳拒绝使用优先回购权罗致小法之后,普遍认为切尔西将是这名枪手旧将的下一站。

  而法布雷加斯的女友丹妮埃拉最近在社交网站上的一个小举动被认为是西班牙球员离开巴萨在即的明证。日前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和梅西妻子安东内拉的照片,两位美女相互斗艳,胸胸对撞,开心大笑,展示出了彼此之间深厚的友谊。但值得注意的是,她附上了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我非常想念这个女孩。”在文字后,她还配上了一个伤心无奈的表情符号。

  之前,国家队队友皮克也不小心透露出了小法即将转会的蛛丝马迹。在6月6日进行的西班牙国家队新闻发布会上,皮克跟博斯克闲聊的一段话被包括西班牙TVE、阿斯TV在内的在场西班牙各大媒体捕捉到。在新闻发布会召开时,皮克跟博斯克低声交流了几句话,不过两人都没意识到眼前的麦克风是开着的。

  作为小法好友的皮克首先发声:“小法告诉我说交易已经完成了,现在已经是事实了。”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显然对此有些吃惊:“他说的?”皮克回答:“他将离开巴萨了,3300万欧元,他告诉我的。”不过,和丹妮埃拉一样,皮克也没有透露任何和法布雷加斯将加盟哪支球队的具体

  但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切尔西跟曼联都愿意为小法提供900万欧元的年薪,但小法本人将更倾向于加盟切尔西,因为切尔西能参加下赛季欧冠,而曼联不能。不过巴萨不情愿小法去切尔西,他们不希望增强欧冠对手的实力。转会费方面,曼联开价4300万欧元,切尔西开价4000万欧元。

  最近,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公开表达了对法布雷加斯的兴趣:“我们对法布雷加斯有一些兴趣,我有兴趣分析一下情况。看起来,他很想离开巴塞罗那,对返回英超踢球很感兴趣。这一点是很明确的,但转会不会发生在现在,不是明天,也不会是世界杯之前。”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