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名宿:小法不该去切尔西 温格砸钱快买中锋吧

2014年06月10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布雷加斯的未来一片迷茫法布雷加斯的未来一片迷茫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各队曝出的转会传闻中,几乎所有豪强的引援名单上都有法布雷加斯的名字,在巴萨过得并不如意法布雷加斯,究竟会选择阿森纳、曼联、切尔西或是其它球队,大有演变成一部肥皂剧的趋势。

  据英媒《运动生活》报道,前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在接受英媒采访时并不看好小法的回归:“我一点儿都不惊讶,在小法离开后温格不得不找人替代他的位置,但如果他要回来,球队不得不打断这些球员的成长过程。张伯伦和威尔谢尔都是这类中场相应位置的球员。”

  这位449次代表枪手出战的功勋,对小法的实力还是持肯定态度的:“我确信法布雷加斯能够提升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的档次,他确实值得特别关注,但是每年夏天都有很多价值3000万英镑的球员可以吸引球队的注意力。温格刚刚和球队续约3年,所以他在做大交易的时候一定会慎之又慎,相比起再添加一位中场球员,他更需要一个中锋。”

  当然,任何一位阿森纳球迷都不愿意看到他们曾经的队长披上死敌切尔西的战袍,基翁亦然:“对于曾效力阿森纳的小法来说,我不认为切尔西是一个理想的转会对象,让我们关注这桩转会的走势吧。生活总在继续,人们不断的做各种决定,所以如果他最终决定加盟阿森纳的死敌,那么这就是足球,一切就是这样的。”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