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切尔西周五敲定小法 3200万神锋亲口暗示加盟

2014年06月11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欲将小法和科斯塔收入帐下穆里尼奥欲将小法和科斯塔收入帐下
参加西班牙集训的科斯塔参加西班牙集训的科斯塔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法布雷加斯和迭戈-科斯塔是两条有实力搅动局面的大鱼,而他们目前都在切尔西的收购名单中位居前列。穆里尼奥首先需要1个前锋和1个全能中场,以提升蓝军在关键硬仗中的能力。

  向来一掷千金的切尔西在自己需要的领域绝不会有任何犹豫,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穆里尼奥意欲在本周五荷兰大战西班牙之前拿下小法和科斯塔,上述2人的身价将分别达到2800万和3200万英镑。

  切尔西有意用小法代替兰帕德的位置,这已经不是秘密。相比于巴萨的进攻体系,事实上成长于英超阿森纳青训的小法,还是更加适应英超的打法。这位曾在伦敦度过8年时光的西班牙人,看来已经铁了心回归英超了。此前西班牙人国家队的队友皮克曾透露:“小法已经告诉我,这事儿定了,他要走,身价是3300万欧元(约2700万英镑)。”这个数字与来自英媒的数据已经相差不大了。上赛季巴萨不幸遭遇四大皆空,小法虽然在36次西甲登场中,打入8球,助攻13次,但随着新帅恩里克的上任,法布雷加斯再也不愿意冒阵容大洗牌的风险。在阿森纳已经拥有厄齐尔的情况下,事实上小法的选择并不多。

  在埃托奥同穆帅闹翻,确定离队,托雷斯等人又迟迟找不到状态的情况下,西班牙神锋迭戈-科斯塔就成为了蓝军追逐的焦点。马竞前锋上赛季横空出世,双线作战奉献35球4次助攻,力助床单军团拿下西甲桂冠和欧冠亚军。欧冠半决赛对阵切尔西时,正是科斯塔在斯坦福桥的入球力助马竞3-1淘汰了穆帅的球队。在西班牙队2-0击败萨尔瓦多的热身赛后,面对《阿斯》报的采访,科斯塔也向切尔西隔空授意:“我要去切尔西?有这个可能。”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