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曝45岁小法母亲又怀孕 小法女儿得管男婴叫叔

2014年06月11日20:5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塞罗那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体育世界报》11日曝料称,西班牙国家队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的母亲目前已有数月身孕,预计将于今年底生下一个男孩儿。

  小法的母亲努里亚·索莱尔现年45岁,是一名商业人士。小法的父母多年前就已经离婚,索莱尔腹中孩子的父亲是她现在的伴侣。

  法布雷加斯今年27岁,家中有一个妹妹叫卡尔罗塔。小法的女友丹妮埃拉比小法年龄大11岁,并在2013年为小法生下一个漂亮的女儿莉娅。

  年底索莱尔顺利生下儿子后,小法将多一个同母异父的弟弟,而莉娅将有一个比自己年纪还小的叔叔。(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