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训练疑似演练首发11人 小法中场托雷斯单前锋

2014年06月12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疑似演练首发11人,托雷斯出任单前锋西班牙疑似演练首发11人,托雷斯出任单前锋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0日,西班牙国家队在位于巴西卡胡的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二次训练。刚刚从华盛顿来到这里的23名国脚经历了较大的气候变化——卡胡当天的气温只有12度,而湿度达到了92%。这样的恶劣天气导致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小时便告结束。此前,西班牙队一直在30度左右的条件下训练,而在世界杯期间所有比赛的环境条件基本上也是如此。

  与拉莫斯、布斯克茨等等基本已经确定首发的球员相比,博斯克在第二中卫和中锋的选择上还没有最终的定论。不过,在10日的训练中,皮克成为了拉莫斯的首发搭档,此前的第二中卫、首发出战了最近一场对萨尔瓦多的友谊赛的哈维·马丁内斯则担任替补。同时,托雷斯作为首发中锋参加了训练,迭戈·科斯塔成了替补,博斯克也没有在首发阵容中尝试让小法打伪9号的战术。

  其他在这次训练中出现在首发阵容的球员还有:两个边后卫阿兹皮利奎塔和阿尔巴,中场球员哈维、布斯克茨、大卫·席尔瓦、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