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阿森纳放弃把我买回去 迫不及待想为切尔西效力

2014年06月12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布雷加斯展示4号球衣法布雷加斯展示4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切尔西[微博][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巴萨[微博]中场法布雷加斯,签约5年,他将身披4号球衣,这也是今夏切尔西一线队的首笔正式签约。

  法布雷加斯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切尔西官网的采访,他首先感谢了巴萨对他的帮助:“首先我要感谢巴萨的所有人,在这里我过了完美的几年,这是我从小效力的球队,我会一直骄傲为这样伟大的球队效力。”

  随后他谈到了自己为何重返英超[微博]:“我感觉我在英超未完成的事业,现在是时候回来了,阿森纳决定不行使他们的优先购买权,当然这也并不是他们必须要做的。我祝愿阿森纳未来好运。我十分仔细地考虑了其他的报价,最后我相信切尔西是最好的选择,他们有很大的雄心,对荣誉富有饥饿感。他们有令人惊讶的团队和不可思议的主教练,我把自己完全托付给了球队,我迫不及待想要为他们效力。”

  最后小法说道:“在世界杯之前完成转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样我就能将精力集中在卫冕冠军世界杯上。”

  (卡拉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