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称西荷战与上届决赛完全不同 哈维感恩范加尔

2014年06月13日04: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萨尔瓦多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刘宁)在世界杯揭幕战前的两小时,上届冠军西班牙队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亮相,对于他们与荷兰队的首战是否会是南非世界杯决赛的重演,门将卡西利亚给出了答案,完全不同!但相同的是西班牙将会取胜。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上,西班牙队以1:0小胜荷兰后首次捧起大力神杯。

  卡西利亚斯12日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13日的西荷大战与四年前的决赛完全不同,“这是完全不同的比赛,与南非世界杯不一样”。卡西利亚斯回忆说,上次他还与荷兰射手罗本是皇家马德里[微博]队的队友,现在罗本依然是最危险的对手。“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会获胜!”

  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希望他的球队能够继续保持状态,为卫冕而战。博斯克说:“西班牙的霸主地位始终很明显,尤其是冠军联赛决赛的两支球队都来自西班牙。我们去年联合会杯时来过这里(巴西),那次的决赛很不幸,但我们现在不去想那些,我们要向前看。荷兰在这四年中改变了许多,但我们却正相反,没有改变。”

  同时出席记者会的中场球员哈维也表示,西班牙队的目标很鲜明,就是赢得双冠王,并且西班牙队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即通过传切配合控制球。哈维说:“我们知道,我们这种风格不是生即是死,但我们希望利用这次机会重现历史。”哈维相信他的所有队友也都持这一理念。

  对于与荷兰队的首场比赛,哈维承认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他与荷兰主帅范加尔一直保持着友谊。他说:“我跟他很亲近,他曾教给我很多东西,他当年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与我们的关系都很好。荷兰的风格很特别,那就是他(范加尔)的风格。”(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