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西班牙在巅峰 荷兰不会和我们对攻 谈小法转会

2014年06月13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斯克对西班牙充满信心博斯克对西班牙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西班牙即将迎来自己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对手则是荷兰,本场比赛是2010年世界杯决赛的重演。大战在即,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接受采访时表露出对球队的信心。

  博斯克说道:“阵中的所有球员都有着自己与国家队的故事,而像哈维和卡西利亚斯这样的老将更是这样。这是一支成熟的球队,而不是一支衰老的球队。西班牙队毫无畏惧,我们正处在巅峰期,而且我们还有很多的年轻球员可以在未来接班老将。我对西班牙队的将来充满希望,我们有一批令人难以置信的小伙子们。”

  当被问到球队的风格是否与巴萨相似时,博斯克说:“国家队是一支独立的团队,我们之所以能连续夺得2次欧洲杯和1次世界杯,这一切与巴萨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接着博斯克谈到了即将要迎战的对手荷兰:“最近几年荷兰队已经发生了很多变化,而我们却一直具有很强的稳定性。我非常敬佩范加尔,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给荷兰队带来了很多改变,而在他帐下也有一些非常有能力的球员。荷兰队有自己伟大的传统,他们总能踢出精彩的世界杯,但我不认为荷兰队同我们比赛会派出极具进攻性的首发阵容和我们对攻。”

  谈到法布雷加斯转会切尔西的交易,博斯克表示:“我们不会关注同一时间发生在国家队以外的事情。国家队每个人的比赛状态都非常出色,没有什么可以分散我们的注意力。”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