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西班牙打平荷兰也不错 今年要给球衣再添颗星

2014年06月13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一天前抵达萨尔瓦多的西班牙国家队12日晚在新水源竞技球场进行了适应训练。13日他们将在此迎来与荷兰的小组赛首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队长卡西利亚斯肯定:球队今年的目标是为球衣再添上一颗星。

  “再拿到一颗星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动力所在。四年前我们成为了全世界最好的球队,如今征服第二颗星的希望仍在我们手中。”卡西利亚斯说,“只要能保持梦想和谦逊,我们就能够成功卫冕。”

  但卡西利亚斯也清醒地看到,西班牙在卫冕途中将遭遇诸多险阻:“我们是热门,所有的球队都想要战胜我们。”而荷兰就是他们必须迈过的第一道坎。面对四年前决赛的老对手,卡西利亚斯似乎并没有十足的把握:“我们希望能获胜,但一切取决于比赛的进展。平局可能也不错。”他随即又补充说:“不过我们会赢得所有比赛的。”

  卡西利亚斯还分析了荷兰的阵容:“罗本是一个非常快速的球员,我在皇家马德里[微博]和他相识,我们对阵过好几次。他和斯内德[微博]、范佩西都是决定性的球员,是构成荷兰的三大重要基石。我相信他们几个的能力将成为对手的主要力量来源。

  与此同时主帅博斯克则指出:“荷兰近年来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则保持了大部分核心的球员。范加尔给他的国家队带来了很多新东西。”他反对给作风硬朗的荷兰贴上“粗野”的标签:“他们或许有三到四个动作大了些,但不能因此就认为他们是这样的球队。”

  第二队长哈维则强调,西班牙将在明天的比赛以及整个杯赛中坚持自己一贯的打法:“我们会尽力在比赛中展示出自己的个性,成为场上主角并进行控球。改变风格将是错误的。我们的球员都已非常适应现有的足球哲学,并将把它进行到底。”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萨尔瓦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