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世界冠军最糟噩梦 荷兰人肆意蹂躏西班牙

2014年06月14日05: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卡报》网站赛后第一时间将比赛概括为——“世界性羞辱!”《马卡报》网站赛后第一时间将比赛概括为——“世界性羞辱!”

  新浪体育讯 “世界性羞辱!”对于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的糟糕表现,《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这家西班牙最大的体育报纸表示,荷兰队在表现出色的罗本的带领下,完全压倒了西班牙队,博斯克的球队变得面目全非,他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是灾难性的。

  《马卡报》说,西班牙的世界杯之旅一开始就进入灾难,世界冠军遭遇荷兰羞辱,橙衣军团下半场表现非常出色,罗本等荷兰球员状态如有神助。卡西利亚斯和西班牙后卫送出的大礼,加上博斯克换人引起的战术上的失调,导致西班牙遭遇丑闻般的惨败,1比5的比分应该尽快被遗忘。

  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冠军最糟糕的噩梦”的标题,说罗本和范佩西每人都用2个进球,以反击的方式摧毁了西班牙队。迭戈·科斯塔获得一个可疑的点球,但荷兰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荷兰的第三个进球有对卡西利亚斯的犯规。无论如何,西班牙都陷入了噩梦,西班牙自从1963年2比6输给苏格兰后,这是第一次被对手打入5球。

  《每日体育报》也打出“西班牙经历最糟糕噩梦”的标题,说对西班牙来说,再糟糕已经不可能了,西班牙以史无前例的惨败开始自己的巴西世界杯之旅,荷兰人以残酷的方式完成了对2010年世界杯决赛输给西班牙的报复。打击对博斯克的弟子们来说是非常沉重的,他们要想继续在世界杯上存活,接下去对智利澳大利亚的比赛就不容有失,而在羞辱世界冠军西班牙后,荷兰已经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对智利的比赛,西班牙将踢第一场“决赛”,脆弱的后防线和进攻组织以及临门一脚方面的问题,必须得到解决。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标题是“荷兰让西班牙变得荒唐”,说西班牙成为荷兰球员手中的玩物,下半场,橙衣军团彻底压倒了西班牙。西班牙凭借迭戈·科斯塔获得的可疑点球领先,但下半场西班牙成为绝对的灾难,球队各方面都遭遇失误,卡西利亚斯、皮克、拉莫斯更是表现失常,西班牙的防线成为破碎的玩具,任由对方球员凌辱。

  综合性日报《世界报》评论说,罗本和范佩西都梅开二度,他们在下半场将西班牙肢解。罗本的表现尤其出色,这是一位纯血的边锋,在南非世界杯上因为错失单刀,罗本备受指责,但现在,他用进球、用冲击完成了复仇。西班牙究竟遭遇了什么?这是一个黑色的夜晚,博斯克球队的惨败是毫无征兆的,让人想起西班牙在世界杯上的黑暗岁月。不对对西班牙来说最重要的是,世界杯看的是最终的结果,西班牙队应该拿出自己的足球,自己的骄傲,迅速摆脱首场比赛惨败的影响。西班牙没有时间懊悔,下一场对智利的比赛必须拿下。

  (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