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落寞眼神让人看了想哭 队长!你这到底是怎么了?

2014年06月14日0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比5输球,卡西利亚斯眼神落寞1比5输球,卡西利亚斯眼神落寞

  新浪体育讯 以1比5惨败给荷兰,赛前可能没有一个人能够想到的结果,今天对于西班牙来说是黑暗的一天。5个丢球也让我们看到了卫冕冠军光环之下隐藏着的巨大问题,后防线的球员和门将卡西利亚斯难逃其咎。赛后,西班牙媒体给西班牙整条后防线打出了不及格的分数,对卡西利亚斯的表现也提出了批评,而球迷看到队长落寞的眼神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他们不自禁地问道——卡西,你怎么了?

  范佩西的扳平球卡西无能为力,罗本的反超球打在了拉莫斯的腿上,卡西反应不及。在第三个丢球中卡西必须负一部分责任。的确,范佩西有冲撞门将的嫌疑,但卡西对这个球落点的判断并不准确。在那之后卡西的情绪出现了波动,第四个丢球只能说是他的低级失误了,把球直接停给对方前锋显然不是世界第一门将正常水平的体现。他不仅无力打破曾加保持的世界杯不丢球时间记录,更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连吞五球,再联想到不久之前欧冠决赛中他的出击失误,这不得不让人们对他现在的状态有所怀疑。

  前德国门神,曾获得世界杯金球奖的卡恩也对卡西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卡西的状态不对,他显然不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卡西,至少现在他的表现是不够的。这些从他的肢体语言上就能看得出来。”

  不在最佳状态的卡西留下落寞的身影和眼神。他在赛后说:“这场比赛我踢得不好。我要代表国家队向球迷们请求原谅。第四个丢球是我的错。现在我必须把心思放在下一场比赛中去了。我们足够成熟,受得住各界的批评声音。我们必须直面失败。”关于下一场比赛,斗牛士队长说:“对智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就像是决赛一样。荷兰踢得更好,现在,让我们投入到下场比赛中吧。”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