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混合区采访不敢大声说话 眼睛发红承认最惨一败

2014年06月14日07: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比5输球,卡西抬不起头1比5输球,卡西抬不起头

  新浪体育讯 “我知道今天你们的问题会很尖锐,没事,说吧。”西班牙荷兰赛后,卡西利亚斯一出现在混采区便被记者团团围住。面对熟悉的西班牙电台记者,他的表情透着一丝无奈。

  “这是一场非常沉重的失利,尤其是以这样的方式开始一届世界杯。发生了什么?也许只是我们今天没有达到比赛所要求的高度,从我开始……”在说到自己的表现时,卡西利亚斯的声音不自然地低了下去,眼睛也有点发红,“这是我个人在国家队最糟糕的时刻。”

  卡西利亚斯在比赛中的状态令人叹息。对手的第四个进球完全来源于他在解围时拖沓处理导致的丢球,这种低级失误在圣卡西身上几乎不可思议。但此刻作为队长,承受着失利痛苦和自责的卡西还是必须在媒体面前昂起头来:“我为今天发生的一切向所有西班牙球迷道歉,但我希望他们依然对我们保有信任。下一场我们会拼尽全力求胜。”

  惨败在西班牙更衣室也引起了震动。从08年开始叱咤世界足坛长达六年之久的斗牛士们显然根本没有做好接受这一现实的心理准备。出现在混合区的大部分西班牙球员都表情木然。从巅峰跌落低谷,他们这一晚承受的东西已经太多了。卡西利亚斯认为,此刻球队需要做的是尽快忘记这一失利,把目光投向对智利的比赛:“我们大家在赛后谈过,不应把责任归咎于个人。我们需要赶快振作起来。有时候早一些接受这样的打击反而能让我们更加强大。球队将作为一个整体获得从失利中走出的动力。”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萨尔瓦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