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要尽快走出失利阴影 有能力打败任何对手

2014年06月14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对球队仍有信心托雷斯对球队仍有信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在赛后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表示,小组赛首场比赛西班牙队发挥不佳,但卫冕冠军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

  托雷斯首先承认了荷兰队赢在情理之中:“今天的比赛发挥的很糟糕,但我们会尽快振作起来的。我们对于荷兰队的打法并没有很好的应对方式。我们在边路给他们留下了太多的空间,他们的身后球也让我们很难处理。还有,他们创造了很多次反击的机会,他们打进了很多进球也并不意外。我们不想找借口,他们的表现的确更出色。”

  队友拉莫斯也对托雷斯的观点表示认同,并强调了第二粒失球改变了比赛的进程:“自从我们比分落后开始,全队都处于消极的心态中。你开始觉得你不该这样,但随着比赛进行,比分反映了我们两队在比赛中状态的差别。”不过,斗牛士军团的人员变动并不大,他们坚信用冠军班底可以战胜老对手智利队,并重新夺回出线主动权。

  托雷斯还回想到:“我们在南非时小组赛第一轮也吃了败仗,但最终还是拿到了冠军,我们需要像上届那样尽快调整自己,不能一直想着失利。”

  谈到上届世界杯小组赛的老对手智利队,托雷斯这样说:“在输掉小组赛首场之后,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复杂了。我们必须拿下对手,可我们的对手对于我们的想法也是心知肚明。我们甚至连一场平局都无法接受,因此我们必须要控制好、利用好求胜欲望。”

  留给博斯克调整球队的时间只有五天,而当务之急便是统一全队的思想。“我们全队都已经谈过了比赛,我们也明白要保持冷静。我们还是有能力像以往那样出色,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我们要带着这种信念在智利队身上拿三分。”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