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西班牙只使6分力致崩盘 还用不用哈维要想好

2014年06月14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杯道中道世界杯道中道

  新浪体育讯 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评论员詹俊在新浪《世界杯道中道》节目中点评了昨天晚上三场比赛,特别是西班牙1比5输给荷兰的比赛。

  [点击进入《道中道》节目播放页]

  张路和詹俊都认为迭戈-科斯塔的摔倒,不应该判罚点球,但迭戈-科斯塔也不是假摔,裁判的这个判罚出现了错误,不判罚是一个正确的判断。

  对于西班牙1比5输给荷兰的比赛,张路认为,“西班牙输的原因,不是因为西班牙实力不好,而是因为状态不好。西班牙队在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上,都出现第一轮状态不好的情况,博斯克有意控制球队状态,让状态慢慢出来,保证最好到最好状态,但没控制好,导致崩盘。”张路还表示,“西班牙没有想到荷兰这么拼,西班牙只准备了6分力,下一场需要好好调整了”,同时张路和詹俊都为“荷兰状态出太早了,之后怎么办”的问题有担忧。

  詹俊问张路,西班牙接下来怎么调整,特别是卡西利亚斯和哈维这样的老球员,张路表示:“卡西问题很简单,一般两种处理方式,让先休息下再用,继续信任让他上,就看博斯克了。但哈维问题比较复杂,博斯克要考虑是继续使用哈维,用巴萨式的推进打法,还是换打法。不能又想控制,又想突,博斯克必须想清楚。”

  (周博整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