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这是卡西最差一战 荷兰让人感觉恐怖

2014年06月14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拉多纳表示,这是他所见过的卡西利亚斯最差一战马拉多纳表示,这是他所见过的卡西利亚斯最差一战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西班牙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惨败,震惊了足坛。球王马拉多纳在委内瑞拉电视台为他量身定做的名为“左脚”的节目中指出,西班牙“不习惯于遭受如此惨败”。

  马拉多纳说道:“荷兰的表现精彩绝伦,可以说令人感到恐怖。就今天的表现来说,荷兰队已具备进入四强的水准。今天西班牙差点被踢成1比8,他们不习惯于遭受巨大重的打击。丢掉了5个球,对方在小禁区内还浪费了4次得分机会。”

  马拉多纳还批评了卡西利亚斯:“卡西的表现应该快点被遗忘,这是我看过的他最差的比赛。西班牙无法协调一致行动,没有传球,在各个区域都无法对抗荷兰队的压制。”

  老马对荷兰赞不绝口:“荷兰队的优点很多很多,他们防守非常稳固,中场很出色,范佩西和罗本赢得了所有掌声。”

  而对于首战同样获胜的巴西队,老马就没那么多的赞扬了,他认为巴西队过于依赖内马尔,斯科拉里的球队并非不可战胜。“放心,巴西队也可能输球。如果克罗地亚从一开始就更具侵略性,那么巴西受的苦会更多。我感觉克罗地亚在进球后有点满足了,这让巴西变得强大。”

  对于巴西队获得的点球,老马同样认为那是充满争议的,并指出:“3比1的比分只体现在比分牌上,在球场上我们感觉不到双方的差距。巴西踢得不错,但边后卫方面存在很多问题。另外巴西如果没有内马尔,就没有足球,因此其它球队是可以战胜巴西的。”

  老马最后呼吁阿根廷首场比赛不可轻敌:“波黑将像克罗地亚对巴西那样对阿根廷,波黑的中场比克罗地亚还强。”

  与此同时,克鲁伊夫也谈到了荷兰队,不过这是在荷兰大胜西班牙之前的采访,因此没有谈到对西班牙的比赛。克鲁伊夫表示,荷兰水平尽管不错,但很难赢得世界杯冠军。“教父”指出:“荷兰有出色的球队,但球队还非常年轻,现在还要看看在接下去的比赛他们会不会紧张。或许荷兰更应该为下届世界杯做准备,4年之后他们会更强大。当然,荷兰队有水准,本届世界杯也有可能给人惊喜。”

  那么谁是本届世界杯的最热门呢?克鲁伊夫笑道:“我不知道,否则我就去赌博了。巴西是热门球队,阿根廷很强大,德国还在那里,西班牙也还有机会,但对我来说,夺冠最热应该是巴西,他们主场作战,我们可以看看去年联合会的比赛,巴西3比0击败西班牙。”那么英格兰有夺冠机会吗?克鲁伊夫摇头:“我不认为英格兰能夺冠。就像荷兰,我也不认为他们能夺冠。”

  (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